返回列表 发帖

Blowing in the Wind---(05年10月去的甘南川北)

以前的片子,发上来,压缩的太厉害了,见笑!

TOP

3

[ 本帖最后由 乱跑 于 2007-7-13 16:37 编辑 ]

TOP

TOP

TOP

TOP

TOP

想不到今年10.1又去一次甘南,陪同一帮没去过的家伙,唉,我的新疆,又要一年了

TOP

希望这次去拍的片子,有进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