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楼上的,我也看过很多,都比我拍的好,其实这组PP有点跑焦了,应该是心不静吧, 另镜头在中焦段,表现不令我满意,呵呵,当然人的因素是关键了,还要多努力.
很抱歉都没继续发P,一直在出差,希望不要成为烂尾楼

TOP

这个帖子感到惭愧,实在是忙的没时间,跳舞可以证明啊.
还是让它先沉下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