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一个人的上海

刚来上海那年,用小数码拍的,呵呵,

第一天到上海,暴雨

2

y1pw_J5jaqT397iNEIddL_BFQS3YJ-BXn-RXHzEUtjpNK_f5wT4_pWTrTu9zb8oSgR9PrLSgOV98MA.jpg (41.48 KB)

看到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y1pw_J5jaqT397iNEIddL_BFQS3YJ-BXn-RXHzEUtjpNK_f5wT4_pWTrTu9zb8oSgR9PrLSgOV98MA.jpg

TOP

3

y1pw_J5jaqT394deVq0q9i9ynLJBSPx0_LVjRs7DoSN08FGLgaEv-QORvtooZC_Edi2FzDCq18yz3Y.jpg (80.81 KB)

弄堂里的老房子

y1pw_J5jaqT394deVq0q9i9ynLJBSPx0_LVjRs7DoSN08FGLgaEv-QORvtooZC_Edi2FzDCq18yz3Y.jpg

TOP

4

y1pw_J5jaqT3965A-O9J--f2gdCP2gnoJ1lubr2qi5MRRmyxDWcMM_M2wdNLztTlqPxaUQALgraAqg.jpg (75.26 KB)

文庙的书贩子,超级有学问的睡眠

y1pw_J5jaqT3965A-O9J--f2gdCP2gnoJ1lubr2qi5MRRmyxDWcMM_M2wdNLztTlqPxaUQALgraAqg.jpg

TOP

5

y1pw_J5jaqT395ZAmu9b9ppoPbjfTS25H7hfWUVYXU9thWA-k3pLHa_4b2zlAwYD1X9STbxfOaFn8k.jpg (65.54 KB)

冬日里,路边只有街灯在等待

y1pw_J5jaqT395ZAmu9b9ppoPbjfTS25H7hfWUVYXU9thWA-k3pLHa_4b2zlAwYD1X9STbxfOaFn8k.jpg

TOP

当时拍的只是个人心情,作为个人日志了,所以PS了字体,
机器是拿的奥林巴斯C730,呵呵,我的第一部小机器,没有参数,
只是拍下当时对上海的感觉,因为一个人所以有点灰,别拍我~
不知道符合要求不,只想参与一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跑 于 2007-8-6 18:34 编辑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8-9 12:59 发表
好像这个ID我在其他地方看过不错的图的,画面的情绪表达上比较有印象的,是能享受捣腾图乐趣的人


呵呵,混过几个户外坛子,游走户外也几年了.
只是现在没以前勤便了,于是PP也少了很多,机器也都在睡觉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2 15:44 发表
很喜欢你的片子.意境很好.最重要的是透过照片看到了你的心情.跟主题很吻合.


很高兴你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