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粥粥 于 2007-6-29 14:14 发表

我要户外的兄弟你们好,前几天还在和可乐一起饭饭,你们的环保的确做得不错,不管我们做的是好是否,再申重环保问题都是没有错的。
上次掉东西的是我们的疏忽,谢谢你们的善后工作,这点也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 ...



不要随便发偶照片。。。。而且偶开始戒烟了。。。

这次垃圾问题影响深远,前两周野火百丈领大会师的时候还提到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