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印象]——外面下起雨了(ZT)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 19:55 编辑 ]

对不住了,我是转贴的,只是觉得,这些画面也是反映上海的,就是小角落而已,因大家平时都太熟悉而早已忽略他们的美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2 16:46 发表
师傅在上,请受徒弟一拜

额~~你不是在说我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