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站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开封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4.jpg (268.64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位于羊尾铺,近郊,但是离大相国寺也就5、6站地
外围保存的还是不错的,里头么,民居了的~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2.jpg (290.41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标语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3.jpg (290.08 KB)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繁塔@开封 也在羊尾铺附近,不过附近一条马路正在修路,不太好找~

繁塔.jpg (292.72 KB)

繁塔.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繁塔周身砖雕遍布,虽然体型不大却很V5,看,我也会用~

繁塔2.jpg (345.76 KB)

繁塔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砖雕,有些很传神的~

繁塔砖雕1.jpg (225.76 KB)

繁塔砖雕1.jpg

繁塔砖雕2.jpg (199.6 KB)

繁塔砖雕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某妞~

DSC01092.jpg (369.84 KB)

DSC01092.jpg

DSC01088.jpg (308.23 KB)

DSC0108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不是挺有营养的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6:54

我会拉我会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三层的繁塔是可以上塔的,为什么是三层呢?这是有故事的,曾经的曾经的曾经繁塔是汴京第一高,估计形象和东方明珠金茂etc类似吧~个手一个雷劈下来劈掉两层?留下来4层,再来大明朝那个谁延边自己的儿子驻守汴京王气太重,硬是说那儿龙脉所在,将4层的繁塔硬生生地又劈掉一层,现在留下来的就是我们看到的3层了的~
讲故事的人不专业,还是Google吧,相信故事很多很精彩~

再说塔内吧,黑漆漆的,要去的同学记得带上手电筒,我是带了电筒的不过忘记放在大包里头拿出来了的,幸好门口的大爷挺热心无偿借给我们一用~

繁塔内.jpg (156.57 KB)

繁塔内.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我们的代步工具,亏了这些有情调的蓬蓬车,少走很多冤枉路~

蓬蓬车内.jpg (193.69 KB)

蓬蓬车内.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