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最后一个问题:同学们,你们觉得吾最大的weakness是什么捏?
不要说得那么悲情好伐,我GAP期间还是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我觉得挺好的,有这么长一段日子让我休息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1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