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乾陵地宫是在永泰公主墓的基础上人造的一个景点设置,没啥东西看的,不过介绍了些武则天皇室生活重现
边上的永泰公主墓里确实藏了些好东西在两边的窑洞里,隔着铁窗隔着布满雾气的玻璃,只能远远的看上那么几眼那些陪葬物品
再直走,钻小门便是公主葬具了,高高大大的实木棺材安静的摆放在那儿迎接每一位前来参观的游客,接受游客们的快门——

IMG_7950.jpg (48.71 KB)

IMG_7950.jpg

IMG_7954.jpg (69.99 KB)

IMG_7954.jpg

IMG_7945.jpg (49.79 KB)

IMG_7945.jpg

IMG_7947.jpg (52.09 KB)

IMG_79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班去了
待晚上甘办结束了再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覅这个字怎么打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0 12:18

FIA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被NELL赞的一塌糊涂的乾陵神道翁仲像——

IMG_7963.jpg (59.15 KB)

IMG_7963.jpg

IMG_7968.jpg (63.55 KB)

IMG_79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无字碑——

IMG_7979.jpg (59.37 KB)

IMG_79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六十一藩王——

IMG_7989.jpg (65.61 KB)

IMG_798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是也是妞们凹造型的宝地——

IMG_8022.jpg (85.57 KB)

IMG_8022.jpg

IMG_8030.jpg (88.79 KB)

IMG_8030.jpg

IMG_8029.jpg (80.83 KB)

IMG_80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拍吾吾拍你
你中有吾吾中有你O(∩_∩)O哈哈~

IMG_8026.jpg (74.62 KB)

IMG_80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俩人踏了那么点灵气就乐成这样了的呵呵——

IMG_7999.jpg (125.6 KB)

IMG_7999.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门寺的好宝贝,为了看他们,忍痛花费90大洋,要知道,这可得比去年申申去的时候要贵的多瓦~!
最气人的是,讲门口至地宫的入口足足扩宽至2.8公里,真的是又被冷风吹,又冻死人了的……
法门寺地宫博物馆,不虚此行——

IMG_8035.jpg (58 KB)

IMG_8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