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郎窑瓷器——

IMG_7258.jpg (60.24 KB)

IMG_7258.jpg

IMG_7260.jpg (47.64 KB)

IMG_72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
越看越像跳街舞

IMG_7268.jpg (123.72 KB)

IMG_7268.jpg

IMG_7273.jpg (117.35 KB)

IMG_7273.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 三羊开泰饰板——
吾咋还是数不出三只羊来?

IMG_7286.jpg (71.13 KB)

IMG_7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民国 象牙雕渔樵耕读——
很精致的,拍得不好~

zuhe.jpg (61.3 KB)

zuhe.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近代 核雕渔翁——

IMG_7296.jpg (42.88 KB)

IMG_729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基本上苏博的展品就这些了的
说实话
这些展品远不如苏博建筑本身吸引人呢
除了苏州本土的出土的一些文物
其他诸如瓷器啥的收的实在太少了
瓷器基本上都是明清两代的了
介绍的也很笼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徇苏博出口处至太平天国忠王府
忠王府内黑压压的展馆内连灯都不开
罢了
柱子上和墙上的龙腾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IMG_7315.jpg (106 KB)

IMG_7315.jpg

IMG_7314.jpg (48.6 KB)

IMG_73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之后的行程就是寻找晚饭的时候了呵呵
可惜啊那个同得兴奥灶面关门太早了
没吃到
晚市只有十全街上的那家分店
好吧
待下一次出动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dcbbs.zol.com.cn/56/14_553957.html

同样的佳能450D看看人家拍的,歌曲也很好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13 17:43


相当不错
学习了
谢谢~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轻舟JJ称赞
话说吾很喜欢这个头哇
就是重了一些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