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头贩卖菠萝蜜
以前只吃过菠萝蜜干,原来长的这个样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10:43

今年十月这个玩意儿吃的够多了,从南宁到上海,从新鲜水果到菠萝蜜干^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拍这个信箱还被老婆婆说了几句,不得不放上来,安慰下自己^_^

照片 193.jpg (71.99 KB)

照片 19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起来了
你们照片都发完了阿,那我更没有心思发了,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 11:16

还没发完呢
现在继续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运气真好。我长这么大还没进去过.大多时候这里都是铁将军把门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1:57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走远一点 先买栗子排队O(∩_∩)O哈哈~

照片 202.jpg (81.64 KB)

照片 202.jpg

照片 203.jpg (102.38 KB)

照片 2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着排队等吃的空隙,扫了一下沪北会堂的后门,现为海军招待所
刚举相机,又被门卫喊停:这里不能照相
我指着墙上刻着的字:不是“对外开放”么
门卫大叔响当当大吼:那你就拍里面的不准拍门口的
我心里一乐:好哒正有此意(*^__^*) 嘻嘻……

照片 208.jpg (74.21 KB)

照片 208.jpg

照片 211.jpg (84.23 KB)

照片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放两张武进路上正门口滴沪北会堂——

照片 189.jpg (92.67 KB)

照片 189.jpg

照片 191.jpg (115.44 KB)

照片 1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可以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16

呵呵 到家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照片 219.jpg (66.64 KB)

照片 219.jpg

照片 221.jpg (72.33 KB)

照片 2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