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去sb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0:13

只此SB一次,下面去SB的同学记得帮吾带回巧克力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普陀,闸北人民要到9月才能去SB~~~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11:50

吾家属于宝山区,8月份
吾娘说热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开心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2:00

这个,可以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