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答案揭晓,镜糕——

IMG_7841.jpg (89.23 KB)

IMG_78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冷的天,看到这个就很温暖^_^——

IMG_7874.jpg (66.94 KB)

IMG_78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榴很甜,大的8元一个,小的5元一个,尝了一粒,水分也很多,
只是实在是肚子装不下了,忽悠了大妈一把,回头路过也没买,现在想想有些后悔了~

IMG_7869.jpg (76.12 KB)

IMG_78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暴卡哇伊的小瓷人——

IMG_7881.jpg (50.43 KB)

IMG_7881.jpg

IMG_7882.jpg (59.92 KB)

IMG_78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虎年沾些喜气
做事不虎头虎脑~(@^_^@)~

IMG_7884.jpg (69.04 KB)

IMG_78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打包的小礼包——

IMG_7833.jpg (77.3 KB)

IMG_78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这个,带给吾爹的——

IMG_7890.jpg (84.03 KB)

IMG_78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想饭后秦腔,无奈找不到地儿哇……
错过就错过了,留个念想,下回一定补上!
亮灯的南门,又称永定门,与北门安远门遥遥相对,预示着平和安定,寄托着美好的祝愿——

IMG_7934.jpg (81.8 KB)

IMG_79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天一早,出发法门寺
吾们赶到火车站游3的时候,只剩没几个座位了
同学们一定记住宜早不宜迟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游3是将永泰公主墓——乾陵——法门寺一线串起来走的
因此停停走走原本将近2个半小时的车程也不觉得遥远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