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33

就是要去绍兴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里倒是也有厨房的
铁锅一个汤锅一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15

够啦~!这儿还有大厨一个呢
我们带上一次性的碗筷过去好了
那么就直接在绍兴路全程活动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家后发新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卡坦岛玩的有意思,呵呵
无论谁掷股子,所有人都有可能拿到资源,所以,整个过程都会聚精会神。
这个,大概就是魅力所在吧,尤其还有神出鬼没的海盗,让岛上的形势,变化万千。。。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00:07

看来轻舟TX被卡坦岛彻底征服了(*^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抢抢更健康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月底前我不出门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月偶就复出啦 也不过就这两个礼拜乖一点点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要考试,参考书目还没拿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4 23:43

这闺女 一考就不知啥时候才能骗出来了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
不需要我召集吧,xiaofeim和mindy召集就很好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5 22:13

你是核心人物嘛
少了你谁和我斗嘴哇~(*^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子个人事务哇?跟组织报备过没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