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33
TOP
那里倒是也有厨房的 铁锅一个汤锅一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15
卡坦岛玩的有意思,呵呵 无论谁掷股子,所有人都有可能拿到资源,所以,整个过程都会聚精会神。 这个,大概就是魅力所在吧,尤其还有神出鬼没的海盗,让岛上的形势,变化万千。。。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00:07
5要考试,参考书目还没拿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4 23:43
........... 不需要我召集吧,xiaofeim和mindy召集就很好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