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国?非也~

DSC01700.jpg (180.49 KB)

DSC017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答案:旧上海特别政府大楼

DSC01679.jpg (138.8 KB)

DSC01679.jpg

DSC01683.jpg (167.06 KB)

DSC016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起放假,里头不让随便参观了,平时倒是可以的,下次专门再组织一次好了~

街上随便走走 天气还算不错的~

DSC01716.jpg (223.4 KB)

DSC017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旧上海市立图书馆旧址
不让进 只能远观

DSC01710.jpg (148.84 KB)

DSC017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上随便走走 风不大 当晒太阳了:)

DSC01730.jpg (153.06 KB)

DSC017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枝丫秃光鸟。。。

DSC01715.jpg (206.97 KB)

DSC017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旧上海市博物馆 解放后为历史博物馆 现归属长海医院

DSC01732.jpg (133.82 KB)

DSC017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二楼

DSC01744.jpg (145.67 KB)

DSC017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嗲的!以后组织记得叫我哦.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嗯 你家过去不远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