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琥珀 发表于 2010-12-7 14:04

喔  这张喜欢的
求原片:mindybian1982@gmail.com
谢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颜色怎么这么艳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23:00

老觉得是你相机没调好的关系吧 偏黄?偏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年前去的正好
http://photo.tuhigh.com/pics/1050/1207/179336t-228564136_d.jpg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3:09

又来~~~太不厚道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摩的时发生了流血事件~~伤口愈合了没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23:11

割伤“动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火车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7 23:32

哟西~
翻车乜???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南京南朝石刻,参见一下网站
http://www.jllib.cn/ffy/ncsktfgl/

不过个人感觉还是丹阳的更好一些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7 21:45

这人的博客以前好像收过  换了几次浏览器收藏夹都丢了
看上巩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年前去的正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12-7 23:09 这张超级赞.我一直很喜欢!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想想黑白浦口其实也不错 感觉一下子不一样了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妹妹今天中午过来鉴定过真人了,说完全没胖!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7 21:13 你妹妹在安慰你?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私语真没胖 可能穿得多的关系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我惊呆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8 13:14

去年这个时候就是被它毒得。。。
今年这人又来放毒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飞马黑子琥珀满天星Mindy私语火车票292.00 292.00 292.00 292.00 292.00 146.00 公交车1路2.00 2.00 2.00 2.00 2.00 0.00 住宿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0.00 公交车1路1.60 1.60 1.60 1.60 1.60 0.00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8 15:56

辛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