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大新桥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1:30
Ls,我想mindy想说的应该是蒹葭巷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2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9 22:25
评分人数
+ 3
Jessica_Yan
+ 10 + 10
zephyr_us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09:46
Garrett
好象是南显子巷的惠荫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11
很可能。。。那俩字怎么敲出来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2:23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0 12:45
MINDY进步很多啊,佳能450D能拍出这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