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的最后
半路红灯抓拍不扛梯子的老外
话说 其实我在自言自语“为乜他拿梯子出来走捏”
车里头的熟人都知道 不理就对了
偏偏那个司机很不给力地来了一句——你去问他呀~!

C360_2010-10-30 18-29-25.jpg (102.2 KB)

C360_2010-10-30 18-29-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煤物资公司?欢迎指正)——
上海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原四明大楼)
台湾人的房产
keep-walking 发表于 2010-11-1 13:48

thanks~!
各处已更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3#轻舟

维基姐威武 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5#lenell

跟风买的 看了么感觉……如果都有feel的话 我检讨……π_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