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暗香——
IMG_45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家传菜——
IMG_4569.jpg     IMG_4575.jpg

IMG_4577.jpg     IMG_45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oggie!doggie!!doggie!!!——
IMG_45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石榴——
IMG_44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欢迎各位兄弟姐妹凯旋!记得多发凯旋PP呀!!!


IMG_45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是世博公园——
143630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01:10 羽毛公园?花朵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昨天08:28
泰康路上的,好像某奥地利展览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高中就在苏州河边,每天听着汽笛,闻着那返潮的味儿~~~大家自行想象~~~不过有时候,放学过河在桥上看日落,确实很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23:55

打小三观塘桥附近长大滴~小时候最喜欢爬桥上的那个像变形金刚一样的东西 现在都看不到了 那时候河上的船是鸣喇叭的~

高中我们玩数飞机的游戏 因为头顶老有飞机飞过 驻南使馆被炸那会儿 一节课里头 我居然画了2个半正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46# mindy  

老早以前听说这地方门票50?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23:55

是么?搞得跟个西班牙馆似的
那天纯粹有事经过 没进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好好跟mindy学学拍照技术了,真漂亮,每张都很精彩。
头像这张,给我的感觉很好,方和圆,竟是这么和谐。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41

啊~
轻舟姐姐说得好。。。完了。。骨头开始轻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