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这不是世博公园—— 143630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01:10 羽毛公园?花朵公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昨天08:28
我高中就在苏州河边,每天听着汽笛,闻着那返潮的味儿~~~大家自行想象~~~不过有时候,放学过河在桥上看日落,确实很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23:55
46# mindy 老早以前听说这地方门票50? yyHike 发表于 2010-10-9 23:55
要好好跟mindy学学拍照技术了,真漂亮,每张都很精彩。 头像这张,给我的感觉很好,方和圆,竟是这么和谐。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