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评分人数
+ 5
满天星
敢问,这个是什么衣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5
暴风雨那段很像新闻记录。 感觉厦门还是很热的,看来冬天可以去避寒。 轻舟 发表于 2010-9-26 23:15
感谢小满,mindy便车,字很漂亮~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8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