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的照壁是很多的
IMG_083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很多的水芹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8 17:16

野芹菜就是水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传上来的都要改吗?还是后面的照片再改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17:27

都OK啦~
图个热闹,无伤大雅的~
后面展现你摄影技术的大片再整整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画具——

IMG_0878.jpg (54.84 KB)

IMG_08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翁仲?咋坐着?

IMG_0866.jpg (79.71 KB)

IMG_08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风和日丽的天气,大伙儿都很兴奋,因为这次天气预报又错了~
墙头的狗尾巴草随风摆动,映衬着的是晴朗而清透的天空

IMG_0842.jpg (37.34 KB)

IMG_084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来补充査济的这座桥的名字啊?

IMG_0886.jpg (121.96 KB)

IMG_08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爱日堂,门关着。
透过墙缝和落地玻璃门,里面的布置貌似和风,难道是日本人买下的宅子? IMG_10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间,是一老外老师买下来了的。
老外人很不错,虽然门口置了一块“私人住宅,谢绝参观”的牌子,可是某人拼命怂恿吾进去瞧瞧,好吧,大不了被人赶出来呗~
IMG_08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是一栋那么古朴的徽式老宅子,但在不同人手里布置出来的却别有风味~
老外是法国人,布置的小院子很有情趣呢,三颗板栗树下放置着长长的西式餐桌;主人家正细心地在院子里播下含羞草的种子(某植物学家么见过含羞草 );门口的水缸里面静静地躺着几多睡莲的叶子。。。
一切是那么的安然,生活是可以这样的悠闲。
IMG_08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