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随行小小志愿者所言,至五一正式开馆还有百分之二十的场馆未完工状态
今天呢,很多馆都不开的,开着的国家馆,都得排2个小时以上的队才能进去
最胸闷的是,快排到的时候往往很容易发生群体暴动事件
直接导致国家馆纷纷关门。。。
所幸群众们情绪稳定,未受关门事件影响,只一味的对着镜头巴拉巴拉的
切~说了也白说,河蟹河蟹~~~

DSCF6927.jpg (81.52 KB)

DSCF69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C片欧洲馆的人较A、B区要少很多,主要可能大家都是从耀华路那个入口进来的吧
大可不必,建议去的同学可以从后滩、船厂路等进馆参观的
反正中国馆又不拆的咯,看其他的好了~
下面这个奥地利馆打着的旗号居然是中国红。。。

DSCF6937.jpg (49.65 KB)

DSCF69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藤草编制的西班牙馆
很有风情的说~

DSCF6933.jpg (69.57 KB)

DSCF6933.jpg

DSCF6931.jpg (118.26 KB)

DSCF69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外墙是橡胶的土耳其馆
想起了搭车去柏林。。。

DSCF6934.jpg (87.7 KB)

DSCF69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浦江上很宁静,搭船从后滩去了对面的浦西园区

DSCF6940.jpg (52.11 KB)

DSCF69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浦西的城市的足迹
这个不是应该问挖路机么?

DSCF6951.jpg (63.98 KB)

DSCF69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本产业馆
浦西明显人要少很多

DSCF6953.jpg (68.18 KB)

DSCF69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13号线免安检免车票
不过,一共只有三站,马当路站可以换乘9号线的

DSCF6955.jpg (40.09 KB)

DSCF69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就这些吧~
反正吾是不再去第二次的了
劳烦哪位同学帮吾带比利时馆的巧克力呀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iba上面已经开始黑白了啊
还没到明天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