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婆五香蛋,一元一个,领导说很好吃,我觉得还行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4

是在健康路上的么?
本来早饭想去尝一尝的,贪近贪方便错过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0

那张4G的吾已经给她了
咱们啥时候去邮政博物馆啦?
这两天天气哈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吾估计他们去的时候
吾们正在觅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13

在吾这里
留给你下次继续用呗
环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20:22

不在
在8Gkilly那里
准备找一天问这小妮子把PP要过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本来应该在,不过今天又灵异事件了~~~你让MINDY发吧~~~吾还是拿了张空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36

算了,哪天吾直接抱本本出来拷给你好了
千万表再带这张卡出来了哦
吾算是怕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支持~!支持~!
要不开展《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侬回来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第一间望到最后一间确实有庭院深深的味道
很不错
就是拍片技术太次
怎么都拍不出看到的那种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的那个卡套过年前丢了的
不过里面的身份证倒是被人捡到辗转从居委会领回来了
吾问吾爸卡套在不在
被鄙视了好一会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