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阿婆五香蛋,一元一个,领导说很好吃,我觉得还行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0 13:34
TOP
MINDY ,,你拍的让你发,,,呼呼,,,什么时候和私语一起交换照片好来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0
原来你们也去甘熙故居拉。。。看天气好像和我们 小分队是同一个下午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52
那天去的晚,阿婆茶叶蛋也错过了,我的美食攻略都白做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0 14:13
公盂小分队找在mindy你这里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0 20:22
本来应该在,不过今天又灵异事件了~~~你让MINDY发吧~~~吾还是拿了张空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36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