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这不找回来了吗?傻人有傻福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55
腿不疼了,改肚子疼,看贴虐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7 22:11
谁那么有才啊? 13259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6
不是窨井盖是个啥?食盒?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37
我咋觉得像12生肖,左边那个是狗肉火锅,右边那个是下酒的猪头肉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23:44
我饿了~~~BTW,ls,你又开始酝酿睡觉的情绪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