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10:52 发表


我也才知道,就只是用光在空气中画轨迹,然后用相机调慢门,把轨迹记录下来
其实空中什么都没有,这些轨迹只有通过相机拍了才看得出来
你可以先回家试试


为什么会有彩色的光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