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莫名成了敢死队成员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最早是金山毒霸和360在掐 之后貌似360又成了众矢之 现在怎么搞得QQ冲出台面形成新战局 其他都隐身想做渔翁了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chrome 速度大大地快啊
就是有一点 对话框弹不出 表情啥的都不能用
还有为乜Google输入法感觉和在别的地方用有些不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搞定了
原来是安装扩展插件的哈哈
太有趣了
喜欢chrome~!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不上QQ是因为十多年的帐号里头乱七八糟什么人都有
连最早的所谓“网友”也有不少
人是越加越多 名字起的是越来越怪
我又懒得去整理 时过境迁 打开QQ
谁是谁都搞不清楚了已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看了 评论说。。。跟死了爹妈一样的 至于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
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9:15

扩张不安装回复的对话框表情不能使用
可能就是Garrett说的内核完全脱离IE的关系吧
虽然是浏览器 但是感觉更像个大大的andriod手机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之前一直用360的 他乱七八糟整合功能多得不得了 可以在浏览器上面关联N多诸如微博啥的
刚才翻chrome扩展 有看到人人网的扩张软件 去广告版的 没看到有开心的
然后看图片的话安装了一个插件和关灯功能 确实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sh.cn
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

楼上的,当年没有msn,没有qq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9:33

就是后来的互联星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99年还在用聊天室 汗。。。
2000年有了第一个QQ号 还是别人给的 貌似那时候申请个OICQ还得半夜抢号码
不知道有没有记岔~
老人家一下下——怀念华师大后门那一片被隐藏的N好的网吧s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