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寺内保留石像生若干

IMG_2277.jpg (128.6 KB)

IMG_22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困了,明天有时间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粉嫩嫩的蔷薇花
@萧山江寺

IMG_2280.jpg (94.61 KB)

IMG_228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
这个这个,当时整个博物馆就吾一个参观的,一楼深处是遗址,二楼是陈列馆。
通向遗址的地方空调的声音轰隆隆甚想,那条道还那么老长老长的,走至门口处,保安搭在椅子上打瞌睡呢~
门口立了块牌子,上书:挖掘工作中请保持安静等字样。如此安抚了下,好歹还有人在的对不呵呵。进入遗址展区,空调排风的声音响彻不算,还伴着呼呼的风,NND搞得吾一阵阵的紧张。从楼体上往下望去,貌似真的有三个工作人员在挖掘嘛,难道这里会像西安的汉阳陵一样?伴着一丝小兴奋,当然,因为见着有人在么,也没那么害怕了咯呵呵~
步下楼梯,绕着遗址转了一圈,看到那三个人似乎没受到吾的干扰么,个么吾凑近点看看他们工作吧,走近一点,应该不会打扰到人家吧。恩,还好,人家么啥反应,仍然专心致志地工作着,甚至连头都没有抬一下。再走近点,靠着栏杆看看他们是怎么工作的吧,哇塞,那么那么的专注。。。等等。。。那个那个。。。哪能手都不动的啦?个。。啊。。。都是假人啊~!
个记后背哈凉呀,走。。。人。。。

IMG_2299.jpg (82.39 KB)

IMG_22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三个“人”
2——号称八千年前的船坞
3——二楼陈列馆的部分展出,都是从烂船里头挖出来的~

IMG_2297.jpg (93.87 KB)

IMG_2297.jpg

IMG_2302.jpg (74.51 KB)

IMG_2302.jpg

bone.jpg (74.74 KB)

bone.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