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这样的调调,真幸运,出行皖南能遇着雨天^_^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194582.html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加几张地图,给自己看,也给需要的朋友们^_^

査济地图.jpg (23.18 KB)

査济地图.jpg

青阳县地图.jpg (99.77 KB)

青阳县地图.jpg

江村地图.jpg (34.57 KB)

江村地图.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査济的那张图貌似还没有小飞马的那种PP清楚

20090106_b6754f44295fd0eaa05bkR0nH0ox059c.jpg (166.93 KB)

査济导游图

20090106_b6754f44295fd0eaa05bkR0nH0ox059c.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票搞定,售票系统是联网的,各个点都可以买但是退票的话就得到上车点退了的。
再通知相关同学:明晚六点四十沪太路中山北路长途汽车站出发,票价90,司机说有可能明天人会多不建议上车买,还是早做准备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quote]要出发了?很不错队伍很强大。。。。估计到查济要凌晨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 13:06 [/quote吾在考虑的是能不能逃票成功,听说他们早上还会来追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在上海等你们凯旋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 13:38
乖,下次一起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这么严格?
当时我在村里逛了好几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 09:09

不过貌似皮厚一点不理他们问题也不大哈哈~
先前老板娘的女儿电吾了
说平时非节假日上车买票只要60元~55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期2010-4-2 星期五2010-4-3 星期六2010-4-4 星期日2010-4-5 星期一2010-4-6 星期二2010-4-7 星期三2010-4-8 星期四
天气
阴转多云

多云转阴

阴转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小雨
气温14℃~6℃17℃~7℃18℃~8℃22℃~10℃19℃~9℃21℃~11℃21℃


东南风微风南风3-4级/南风微风无持续风向微风无持续风向微风无持续风向微风无持续风向微风无持续风向微风



不下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徽州嘛 就是应该跟江南小镇一样阴雨绵绵才有味道好哇~~~~
个叫应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