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给姐笑一个^_^

IMG_0586.jpg (140.86 KB)

IMG_05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说说看,他们跟谁夫妻相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1 12:28

不得不说。。。
从此以后吾鄙视侬。。。和侬哦眼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也表BS别人了呵呵
想当初,弄的眼光还不如镜子,乱点了无数鸳鸯谱还自得其乐呢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4-2 11:45

为了不给别人乱点
你就自己招了吧~~~~
也不想趟浑水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段时间没出来混了
啥事体 啥事体
围观中~~
默默 发表于 2010-4-2 12:01

这种事情要当事人自己说的
要不然被人说成乱点就不太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山林里面静悄悄,养成随地睡觉的习惯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多照片啊,回家慢慢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始谢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5 17:04

芍药开得哈赞哈赞呀
连“植物学家”都赞不绝口呀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张~~~

1394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4:16

替吾那个亲爱的谢一下,她看到了肯定要乐死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待感冒好些了,选个天气好些的再晃一圈去
当吸氧好了^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选日不如撞日,就5.6吧,我正好飞机是回杭州的~~~话说亚航又通知我机票改时间了,我怨念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00

应该么啥问题吧
不过下周想先走一遭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