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ed

IMG_9182.jpg (139.16 KB)

IMG_91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hite

IMG_9183.jpg (148.07 KB)

IMG_91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桥上的老外——

IMG_9117.jpg (41.26 KB)

IMG_9117.jpg

IMG_9118.jpg (42.47 KB)

IMG_91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美女,吾们一致认为像菲律宾滴。。。

IMG_9124.jpg (44.03 KB)

IMG_91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这个字用得真好。。。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城里的生活和吃还是很息息相关滴。。。
发觉哪儿有吃的喝的哪儿才有人气~

佳家汤包,放在上岗那会儿的话
是没啥机会吃的说。。。
蟹粉小笼很赞,可以打8。5分
虾肉的小笼么,有些咸,看在虾子成型的份上勉强打个6分及格吧~

combination.jpg (66.59 KB)

combination.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IMG_9681.jpg (24.42 KB)

IMG_96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mps~!所谓世博第一天

狠很壮观——

pmps.jpg (136.03 KB)

pmps.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面小小的是台湾馆,后头那个不用介绍了吧,对,就是遭受穿越抄袭门的中国馆
两栋建筑若即若离,很微妙哦~

DSCF6928.jpg (54.78 KB)

DSCF69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尚未完工的尼泊尔馆和印度馆

DSCF6923.jpg (76.15 KB)

DSCF6923.jpg

DSCF6925.jpg (80.15 KB)

DSCF69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