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不错,我老家也有一套,占地约1500m2,O(∩_∩)O哈哈~ 前种菜来后种菜,左种菜来右种菜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2 18:37
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17:30
6*7%=42%,我是看重的这个。6年以后郊区都变市区了,担心什么啊,将来还有地铁通过。赢面远大于亏面,不对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1:48
那你的钱存银行利率多少了? 就算不怎么地,政府最后拆迁,又得给一笔拆迁费用。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