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几号到啊?不行的话德化碰头也可以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号晚上,21号和22号晚上的床位都被我包了,旧馆驿,如果22号晚上你到得了泉州,可以来住的呀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7:19

真的啊
太棒了~!
吾想办法带着小满一起过来呵呵~~
记得留两个床位给吾们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来啦?等凯旋贴~~~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4 23:31
今晚到上海,表等帖子,想想周六的活动吧,呵呵~吾们抱了一大堆又一大堆的瓷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机场广播里那个拖音拖得跟电池没电一样的声音,狠狠欠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会儿去之前这个才看了三分之一,幸好在收藏夹里头,找出来继续看呵呵~
http://www.cnqzx.com/qzx/content/2006-08/22/content_2166827.htm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小满,你看呀,海马大叔的闽上=我们匆忙行的一下午+一晚上哎~!
貌似从天后宫出来徒步走的那段和我们的路线也一样的,因为看到了李贽他老人家呵呵~
不过,梨园倒是没去,当时也不知道有这等地方呢~
PP里头听南音的貌似就是文庙露天的那个,建议再往里头走一点点,有个环境哈好不喝茶也能免费听南音看木偶戏的地方,姑娘也俊俏^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