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侬越来越小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17:33



侬看吾哪里像小资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吾正准备28号花半天时间泡在里面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如不嫌弃,过年跟吾一起北京吧^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真的打算依旧过年再去?何不换个季节看风景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6

上次没看到雪景
期待这次能下雪 最好下大雪
再有,过年可以放肆滴大吃大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那次在里面呆了将近1天,最后2楼的2个馆都没有来得及看完,555
寄包的阿姨以为5把东西不要了,后来才知道5还没出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个么里面好拍PP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25


牢记了~!
不过肯定挑吾感兴趣的看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面那个?下面那个铁线太过,金丝全无,口的颜色也不正,温度不够?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2

是仿哥窑纹路的,不是真裂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古钧瓷不是更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9

这个……不用选
哪个给偶都成~
偶向来好说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过奥运北京有个国宝展,那才真叫件件是国宝,呵呵
不知道明年世博会不会也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9 22:03

你……吃独食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说个话比上P更容易赚U币和威望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