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侬越来越小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17:33
TOP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你真的打算依旧过年再去?何不换个季节看风景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6
5那次在里面呆了将近1天,最后2楼的2个馆都没有来得及看完,555 寄包的阿姨以为5把东西不要了,后来才知道5还没出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09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25
上面那个?下面那个铁线太过,金丝全无,口的颜色也不正,温度不够?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2
那古钧瓷不是更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9 22:49
去过奥运北京有个国宝展,那才真叫件件是国宝,呵呵 不知道明年世博会不会也有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9 22:03
评分人数
+ 10 + 6
len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