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森林的感觉呵呵

照片 329.jpg (119.95 KB)

照片 3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林的竹海 丝毫不逊安吉哦

照片 319.jpg (131.59 KB)

照片 3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憩的场所,到处都是拉密的好地方,小满同志懒懒地晃着秋千……

照片 312.jpg (122.59 KB)

照片 3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是发现了亭子,再是发现免行牌子,再来就是忽略牌子往上爬——由此发现了逃票的好路线呵呵

照片 348.jpg (155.02 KB)

照片 3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七月底看够了各式各样的溪水瀑布,这个么……不值一提哒呵呵

照片 374.jpg (119.94 KB)

照片 3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路边的茅草屋——

照片 326.jpg (118.86 KB)

照片 326.jpg

照片 328.jpg (85.54 KB)

照片 3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喜欢小满的做作样(*^__^*) 嘻嘻……

照片 342.jpg (79.43 KB)

照片 3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它就想到飞行棋——6啊6啊,我要6啊~~~

照片 324.jpg (92.46 KB)

照片 3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喜欢默默同学淡淡的笑^_^

照片 380.jpg (107.25 KB)

照片 3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我怎么没看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6 21:05

就在电瓶车上拍的呀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