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y 于 2008-9-5 22:45 发表




想去就去呗, 可简单了, 只要定机票酒店即可, 反正那可以办落地签证, 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


马尔代夫=麦兜=我蛮喜欢滴~~~~~(*^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