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