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钟意她的粉色外套,好嫩哇

Gap Months@SuZhou 011.jpg (113.31 KB)

Gap Months@SuZhou 0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虾仁和酱方,吾也有拍

5.jpg (60.1 KB)

5.jpg

4.jpg (90.12 KB)

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次周一从苏州回上海,黄奶奶没上班,买了一张11点的动车,车站大鼠很负责,没让我进动车,找了一趟普快,进去一看,晚点了4个小时……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5 18:43

看了好几遍还是没看懂,问题集中如下:
1.黄奶奶是何人?
2.为啥买了动车的票不给上车?
3.周一不上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明堂的院子呀,不是筑园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10:31


S啊,早知道就进去晃晃了诺,看旁边的牌子横着筑园,还以为是筑园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很有兴致啊~
吾能不能报名试吃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已经被我两天消灭光了
有兴致的话,,,我可以如法再炮制回,家里咸肉还有!
killy 发表于 2010-3-16 14:03

等吾回来吧,下周怎么样?
小朋友们快来呀,又有汤喝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筑园也是可以随便进随便看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6 14:22

没开门呀~~~
还是门一直关着的,轻推就能进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一些之前没上过的图·
1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6 22:17

你出去溜达拍的么?
很漂漂呀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6 23:09

这只斗牛犬蛮有喜感的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