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过道里头往外张望一下

DSC01651.jpg (133.55 KB)

DSC016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有说过这个海星路牌很cute么?

DSC01644.jpg (168.79 KB)

DSC016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傍晚时分 喜欢地上亮堂堂的颜色

DSC01655.jpg (155.97 KB)

DSC016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e more

DSC01658.jpg (177.51 KB)

DSC016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那张吃食结束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pizza店 上图对面 La Casbah
薄底厚陷对我这种不爱大饼只爱cheese的胃口

街上买的小时候吃的那种圆圆的杏仁饼干,泡在热巧克力里头,唔~~~

DSC01663.jpg (98.52 KB)

DSC016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这教堂周围风景污染严重,没有好看的外景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16 21:46

让你瞅教堂里头的 你想着外头的 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和朋友约好了时间 没来得及去甜爱路上找那个爱心邮筒
唉 错过了一张明信片的机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什么时候换成S门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17 11:45

换着玩玩呀~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南国?不是~

DSC01697.jpg (197.62 KB)

DSC016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