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猜猜看,这是哪儿?这儿可是我们的一大收获呢~这次师傅他老人家真的是想赖着不走鸟。。。。

C360_2010-11-28 12-00-47.jpg (172.42 KB)

C360_2010-11-28 12-00-47.jpg

C360_2010-11-28 12-02-10.jpg (201.13 KB)

C360_2010-11-28 12-02-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谅我的词穷,事实上,我们一行5人几乎异口同声:啊~

IMG_6164.jpg (174.02 KB)

IMG_61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偷地给这妞来一张——

IMG_6175.jpg (113.02 KB)

IMG_61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然后来一张糊糊的

IMG_6176.jpg (85.08 KB)

IMG_61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妞怒了,好吧 正正经经抓一张吧~

IMG_6177.jpg (156.82 KB)

IMG_617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吴大学旧址  钟楼——

IMG_6179.jpg (214.41 KB)

IMG_61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相思豆——

IMG_6182.jpg (98.49 KB)

IMG_618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由西门出来,很多诸如女子学校、医学校等旧址,差点错过了90度角凹在里头的圣约翰堂——

IMG_6184.jpg (154.03 KB)

IMG_61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正乐呵着呢  领导急电速速前往吴门人家吃大餐~
是个很不错的好地方呢~菜的口味嘛  如果没有比较的话是还凑活的  普遍反映偏咸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听闻苏博有瓷器特展,午餐后独行一探。
说实在的,不咋地~于是更改行程,赴艺圃~

IMG_6189.jpg (49.99 KB)

IMG_6189.jpg

IMG_6190.jpg (101.93 KB)

IMG_619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