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插播:本来想饭前开胃,拍个帅哥得的,哪想小妞拼命抢镜头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19:55


哪有 吾只是尽小模的本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最让我欣喜的就是这个账单
吃了那么多满足和快乐
收获了那么多浓情和蜜意

居然只要174/4=43/每人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0:54

是173~
人家问有没有3块钱零钱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就是传说中的绿茶?
点评上说:“幽幽”的“绿色”招牌正暗合店名,室内是“充满暖意”的火炉,“舒缓”的“爵士”背景音乐,“学生时代”的“黑板菜单”,还没吃饭已然“沉迷”……
yyHike 发表于 2010-3-30 20:33

你要去啊?一个人去不划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把卡号报上来~
灵儿28 发表于 2010-3-30 21:40

已经PM侬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清早其实已经想到博物馆都闭馆才想走走西泠印社的
没想到午饭一吃脑子一热全部忘光光了。。。
个手就是来来回回的走
索性博物馆前面的那片茶园也不错的^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告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21:49

侬今朝就是给绿茶做了整两页的软广告
这下开始曝光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了翻前两年的杭州毅行贴,里面的故事很精彩啊,o(∩_∩)o...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30 22:12

啥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忠犬八公的故事,不错的~~~
推荐大家可以看看的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PP啦?个么吾翻翻看存货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介绍吾的乖囡——亲爱的强强^_^

IMG_0460.jpg (39.66 KB)

IMG_04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