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想上前刮它鼻子的冲动O(∩_∩)O哈哈~

雪中梅景 028.jpg (91.34 KB)

雪中梅景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咱们群里的小妞都是少女,不过妇女节

但是3月8号和俺们八卦群的精神特别呼应,,,

吾赶在0点前,,  ,特此占位!

贡献“ 番茄炒蛋” 得八卦一幅,仅供娱乐。

祝各位群友节日快乐!
killy 发表于 2010-3-8 23:53

哎呀,侬总算出现啦\(^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娇嫩欲滴

雪中梅景 138.jpg (39.52 KB)

雪中梅景 1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只脚脚抬得好
赏给哪个不听话的?

雪中梅景 097.jpg (93.26 KB)

雪中梅景 0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紧发了好收工

雪中梅景 165.jpg (135.9 KB)

雪中梅景 1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妞啊小妞
你可知这堆PP里面就属你的臭美照最多了的啊~~~~·

雪中梅景 095.jpg (106.76 KB)

雪中梅景 0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啦
最后上俩养眼的帅哥
大家晚安~!

雪中梅景 179.jpg (160.84 KB)

雪中梅景 179.jpg

雪中梅景 178.jpg (148.89 KB)

雪中梅景 17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发现你越来越有莫小莉的风范了,自娱自乐!
killy 发表于 2010-3-9 00:13

是自娱自乐的本性使我俩走到了一起
相见恨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的吾还没上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9 00:23

那么就多发点景致的吧
要环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刚还在跟老妈讲吾这次很乖的,晚上么去打扰老朱觉觉
个手老妈来了一句:明明是你自己胆子小。。。
无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