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鉴于荣华楼的吃食实在不咋底~~~于是就把重头戏留在看广东大戏上~~~其实是一句都听不懂的~~~不过我就很犯贱的喜欢凑热闹,体验所谓非物质文化~~~ 听个半个小时其实还可以,听1个小时,实在是件猴子PG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2 16:26
在沙面无意间发现的咖啡馆,找亮点~~~ 1411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7:10
龙津西路往右,还是典型西关风格,虽然刚吃饱,但是美食诱惑不可挡,见到人多的小吃店,我们终究是要进去张望的。富记的鱼蛋粉有什么特色?先卖个关子~~~ 1367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