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仙人球,颜色好艳啊
还是喜欢绿色传统型的~
吾很OUT的。。。
IMG_17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面那个应该是观音莲
阿永 发表于 2010-4-20 20:40

长得跟个大菠萝似地
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家离虹桥枢纽不远,昨天正好到了淞虹路,脑子一热,就买了张去昆山南的高铁,一路坐到了镇江。大巴去扬州,一个人半夜在个超便宜的时尚小火锅店吃火锅,满满当当一桌子,结帐27块。相机扔我妹妹了,都是手机拍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6 16:22

买了一张昆山的票,然后从镇江出——是这样理解的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