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它盉(HE) 水器
好可爱啊~~~~那个鸡头呵呵

IMG_7645.jpg (63.13 KB)

IMG_7645.jpg

IMG_7644.jpg (62.07 KB)

IMG_76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说来好笑,吾拍了老半天,跟S说
咋看都不像是鸡啊,不过这个S型凹得确实不错哇
S看了看它又看了看吾说,侬方向错特了
晕,原来吾一直在拍的是鸡后脑

IMG_7660.jpg (58.55 KB)

IMG_7660.jpg

IMG_7665.jpg (74.37 KB)

IMG_766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伎乐俑——
小妞们也技痒了哈哈~~~~

IMG_7747.jpg (50.2 KB)

IMG_7747.jpg

IMG_7742.jpg (53.28 KB)

IMG_7742.jpg

IMG_7743.jpg (44.02 KB)

IMG_7743.jpg

IMG_7745.jpg (47.53 KB)

IMG_7745.jpg

IMG_7746.jpg (45.55 KB)

IMG_7746.jpg

IMG_7749.jpg (73.49 KB)

IMG_7749.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放大镜才能放大它的精细

IMG_7673.jpg (44.54 KB)

IMG_7673.jpg

IMG_7675.jpg (48.71 KB)

IMG_76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9 22:17

吾喜欢的是在乾陵的那几张
做个文字广告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独行,么带队~~~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我这里还有四人组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29 22:28

你发
吾来加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OOK
抽象派哇
那么早就有了的
铜马——

IMG_7762.jpg (69.11 KB)

IMG_77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条龙要比瓷盆上的要有灵气的多~!

IMG_7779.jpg (69.01 KB)

IMG_7779.jpg

IMG_7781.jpg (52.04 KB)

IMG_77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就放马吧O(∩_∩)O哈哈~

IMG_7800.jpg (60.49 KB)

IMG_780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