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请大家注意——
周末杭州私语TX给我们带好茶啦~!
环保起见,建议大家表忘记带杯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辛苦了~!攻略做得相当详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真是……不解风情啊~~~
海外不是明摆着让你带巧克力给他么~~~~~
俩人矫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54*8=432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45

差不了几分钟的
快车一样的,还有桌子打牌,多好~!
54-49=5
S帮吾省出了一顿早饭哎~~~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记票贩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明显当我们是疗养团么
不过要好好算算带多少副牌
开几桌大怪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 16:05

打赌xiaofeim已经买好巧克力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海外只管毅行
这个要找申申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1:11

吾要扫中山街~看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Tiki说打算周六和你一起去杭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1:27

好的呀~!
明天吾收到车票后把车次告诉TIKI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