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5:02

嘘~~~~~琥珀听到这句话要笑死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阴转小雨,估计跟今天差不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lenell 发表于 2009-10-30 12:15
楼上说得好!顶楼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30 14:14
可以可以,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不过时间比较早,五点半,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报我名号~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日要精神受虐,下周日可以继续扫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
还真打了
今天在单位还在寻思着要不要人手复印一份的
后来一忙就给忘了
还好打印的放包里带回来了(*^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月31日 星期六
天气:多云

温度:21℃~28℃

风力:3-4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起走一起走~!
我明天先把宝通路的闸北堂扫了吧,免得你们要迁就偶走很多冤枉路的说~~~
声明:偶不是吃独食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诸位,川川川川我推荐两个菜
过江鲶鱼
凉拌空心菜
祝大家用餐愉快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31 11:15

偶照你的菜单喊,么一个名字喊对哦。。。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过水鲶鱼,水煮空心菜凉拌^_^
真的很好吃,谢谢推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