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6 21:50
TOP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6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6 23:46
话说周日路过徐家汇教堂,想进去看看的,结果刚巧赶上某人在那举行婚礼包场了。没看到很帅的义工GG,倒是门口一个阿姨,态度极差,把我们一群人拒之门外且言辞无理,很是郁闷。。。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0-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