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敏我要扫教堂~
偶喜欢教堂,教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6 21:50

OYE~!
有伴儿咯^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特别,外部中式,内部西式,基督教堂。最佳观测角度:旁边的多伦美术馆3楼,玻璃房露台。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3:16

收了~!多谢^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你们都喜欢教堂呢?老实说,上次Mindy带我们看的那些,我觉得很多都比教堂有意思。
比如,那个1939年时“最现代”的六层公寓,比如,那个嵌着木条的英国乡村别墅,还有,那个只能看到屋顶一角的美式木屋,都是那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6 23:46

上周六做的攻略属于点、线、面,太杂了。。。
各个教堂处各个点 将我们的徒步线路串起来的 雨意说的不错 确实不够专业 因为还不够用心^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记得带上学生证哇,省钱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家仔细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周日路过徐家汇教堂,想进去看看的,结果刚巧赶上某人在那举行婚礼包场了。没看到很帅的义工GG,倒是门口一个阿姨,态度极差,把我们一群人拒之门外且言辞无理,很是郁闷。。。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0-27 21:33

门口的不是教友~!
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ARON的BLOG,可以做偶滴参考书啦
省了做攻略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问题^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攻略不做不知道 身边居然那么多老建筑 真怕到时候又要跑题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衫美女有御用摄影师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