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环以外的话。。。。还是不买了的
主要是在西直门住了20多年,习惯了市区的便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23:34

不是30几年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