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60大庆那天,偶和某小妞穿着事先预备好的爱国爱党T美滋滋地晃悠在火车车厢的角角落落^_^
虽然火车晚点3个多小时给偶们的身心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伤害
可回头想想好歹利用这些时间也在火车上赢了一顿阳朔早饭一顿米粉哪HOHO~~~咱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谁对赌都不忍心赢咱的主
到了桂林已近晚八点,饥肠辘辘赶到龙胜,天,还得背负上山来的~!当然,偶愿意花10圆交给挑夫叔叔呵呵,某小妞可厉害了,使出了不蒸馒头争口气的态势愣是以实际行动拒绝当地壮民无理加价的图谋~!可惜天黑拍不了照片~~
一路向上,历经几个道道几条弯弯N多个阶梯后,终于到了一个叫聚龙酒店的地儿。称酒店实在勉强的够呛,其实就是农家寨子格的几间屋子,去过的小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的,全村全寨全都一个样~~
领了钥匙后和某小妞拖着疲惫的步伐登上竹楼梯,打开那一扇号称不用锁也不用担心会被偷东西的竹门,洗洗倒头就睡了。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于是,安心的又睡了~~~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