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TOP
站在我前面的那个是谁啊,我怎么没印象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24
今天的最后一张,结束,收工~~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32
都贴完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7:31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纠结啊,纠结……轻舟 发表于 2009-9-15 21:27
快上啊,我的得在等两天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9:41
竟然瞒着我们偷吃,可恶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5 23:26
照片 274.jpg (88.78 KB)
下载次数:15
2009-9-16 20:53